第一次帶將將是以出去玩的名義出門‧之前不是打針就是剪頭毛


對車窗外的陽光感到非常驚喜

不過很快就厭倦那陽光‧認真的啃起她的雞腿

換邊繼續啃

還一度找不到雞腿‧結果大哭

找到後‧又繼續啃

到達目的地了‧嚕嚕嚕~第一次作推車
\
像大爺一樣把腳翹起來‧吼~你可是淑女ㄟ

我在這裡等公車載我去找爸比

阿嬤說要跟我照像‧我卻很認真的再看公車站牌

阿嬤~我臉臉會痛啦


媽咪說~她還沒有瘦身成功‧所以不想放照片上來
後來我們又去了橋頭糖廠跟吃了酸菜白肉鍋
   (我很乖的等媽咪吃完‧才睡醒)
將將是紅燈雷達‧坐在汽車座椅上‧只要車子一沒動停紅燈
   她就開始大哭‧車子動就不哭‧搞得我們緊張兮兮‧
   害我們遠遠看到紅燈心裡就好緊張~就要慢慢前進‧希望快綠燈車子就不用停下來
   遇到90幾秒的紅燈‧將將瘋狂大哭‧公公心疼將將只好偷偷紅燈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