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新景點‧夕遊出張所‧
以前的名字則是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念起來頭好暈~
不過因為我們一路吃吃喝喝~抵達這裡時已經很晚了又趕著要回高雄吃晚餐~所以就草草晃晃

入口旁的許願樹‧叮叮噹噹掛滿樹





整棟是走日式建築‧

一進門就是這一整片色彩鮮豔的小鹽山
小鹽山共有365種顏色‧代表著365天出生的人‧所以叫做生日彩鹽

當初就是被這一片漂亮的小鹽山給吸引‧
不過手機拍起來一整個很不鮮豔

屬於大爺的生日鹽‧現實~哈哈

屬於我的~

旁邊的紀念品區賣了一堆零零小小的東西‧我跟大爺決定買個雪鹽燒來吃
其實是想拍拍照~

單顆35元‧附個木槌

打碎裡面是水煮蛋‧服務生說要沾著吃才美味
我們一試~天..天~天呀!!  超鹹‧整個推給大爺吃‧孕婦實在不適合如此重口味



雖然我與這超鹹蛋無緣‧不過還好剛剛我有一路吃了小吃墊墊胃‧ 我們沿路得美食打卡
富盛號‧碗粿加魚羹‧

阿松刈包‧豬舌刈包加清湯

佟記小北平‧我好愛它的蔥油餅

劉家肉粽‧肉粽加味增湯

武廟肉圓‧這次忘記去吃福記肉圓
  (大爺愛武廟蝦仁肉圓‧我愛福記的醬料)

兩角銀冬瓜茶

每次回台南肚子都會自動變大‧以上~都只是下午茶點‧我們的午餐跟晚餐還是照常進食~嚇
大爺鬼叫沒吃到水仙宮米糕跟鱔魚意麵~我還想吃香菇飯湯跟鍋燒意麵還有燙魷魚跟老曾羊肉
伴手禮時間‧永泰興蜜餞

我的永盛帆布包‧大爺又另外客製了一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