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南聚主要是要看號寶寶‧也決定要一改以前姐妹台南愛血拼的行程
這次規劃了田間控窯不購物行程
結果‧後來因為小孩感冒或身體不適或小孩要打預防針之類的事~控窯只剩小貓兩三隻
(OS。結婚有小孩之後~姐妹要聚會還真是一大難事~尤其要過夜的行程)
還好我們還有熱血的MI兄跟蘋果&妹仔~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控窯去

大爺一開始負責挖土洞穴‧


阿九跟小鳳負責撿石塊‧我還特別叮嚀他們別穿得太美麗~我們可是來大自然~哈

妹仔這時還很開心~他不知道她今天是被叫來當苦力~噗

大爺還要負責把樹枝鋸短‧沒辦法我們這一團都是弱女子
MI兄再努力搭窯‧小鳳男友手受傷‧嘴砲伍兄臨陣脫逃沒來~

開始有一點型體了~我滿腦子一直想著土窯雞

因為食材要用泥土包覆‧所以妹仔就被指使去挖土~也算是壯丁一枚

弱女子們連用泥土包食材~也用的零零落落~哀哀叫~因為有泥土炸彈

妹仔就被泥土炸彈噴到嘴角

忙了很久~總算開始燒呀燒

不過因為風勢~我們也被派去搭人牆擋風去

兩個多小時以後~因為天快暗了~所以我們決定提前開窯~
抱著有些東西會不熟的風險~

熱呼呼的石塊~還燙到我這孕婦的腳
我覺得是我是勇健的孕婦~可以搬石塊也可以蹲著包食材還可以湊熱鬧看開窯

均仔最奸詐算好開窯時間才來~

東拆西拆~呼呼~燙手

打包熱呼呼

控窯雞好好吃
控窯蛋也好好吃
還有地瓜跟排骨。。。。。不過蔬菜好像沒包緊有土味~一整個沒人捧場
心得‧控窯好累喔~
 不過雞肉好好吃
此聚會的主角↓小號兒‧騙我叫陳天柱~害我想說怎麼會取這老氣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