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的腳ㄚ子 ↑
緊張爸爸媽媽又來製造問題給醫生
原本這次產檢因該要做唐氏症抽血‧不過我們就偷偷先跑去做羊膜穿刺
所以醫生很納悶的問‧我還那麼年輕為什麼要去做羊膜穿刺
在我們跟他說‧我們因為擔心某些因素‧所以決定還是去做
但‧醫生卻跟我說~我們所擔心的因素是羊膜穿刺檢查不出來的
晴天霹靂‧那那...我為什麼要去挨針‧泣泣
不過醫生說~做了就做了‧檢查沒問題就好‧不然他是不建議我去做@@
將將的手手 ↓

醫生看我們在那窮緊張‧所以又很仔細的幫我們照照寶寶
也很細心的跟我們說‧寶寶沒有兔唇‧手手腳腳都發育的很完全
心跳也很正常‧已經可以清楚看到心臟的結構
感覺將將越來越大隻‧在我的肚子都快沒有活動空間了><
將將目前300克‧我的體重增加4~5公斤
by.2011.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