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阜杭豆漿超久了‧之前跟姊妹來向貪食蛇的排隊隊伍嚇到我們
之後又叫大爺陪我來‧從二樓排到一樓的排隊隊伍一樣讓我們倒退好幾步
這次來柯滄銘刺針‧大爺為了要安撫我的緊張情緒‧
所以在我們抽完號碼牌後‧大爺就提議要帶我去吃阜杭的厚燒燒餅‧超好吃的
好厚實的咬勁‧是我最愛吃的口感

大爺吃的津津有味

吃飽喝足後‧我就要去刺針了‧嗚嗚嗚
作檢查的時候‧醫生問我還有沒有其他疑問
我說‧我剛吃飽可以做嗎‧一整個想藉機繞跑
坐在外面等待的時候‧我超級緊張的‧前一個媽媽做完出來還掉淚
讓我一整個想尿遁逃跑‧大爺一整個看穿我的心思‧把我抓緊緊

我一整個是緊張大師‧刺針的時候我的眼睛都沒睜開過‧死閉緊
出來後‧我去廁所檢查我的肚皮‧還一臉驚慌地跑去來跟大爺說~我的肚子在流血
大爺說哪裡‧我指了位置~
大爺卻跟我說‧可是剛剛醫生不是刺那裡ㄟ‧你說的那個位置因該是碘酒乾掉的痕跡><
我是緊張鬼加膽小鬼加窮擔心鬼
現在就等一個禮拜後的報告出爐‧
by.2010.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