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發現的飛鳥小屋‧是我最先決定的項目
只有兩間房的飛鳥小屋很容易客滿‧所以當我知道秀貞宜蘭宴客的時間後
我馬上電話預約了飛鳥小屋‧民宿老闆還被我的積極嚇到我足足提早了三個多月下定

跟我預期的一樣‧飛鳥小屋果然讓我們很滿意‧處處都有小驚喜‧民宿老闆好親切
因為我們宜蘭四處跑‧所以問民宿老闆是否可以直接把行李用宅急便寄送‧
他們也貼心地說那收件人寫他們就好‧他們可以直接幫我做簽收
而我們延遲入住時間‧老闆也貼心地說沒問題‧等我們到晚上九點害我們都不好意思
入住時‧看到房間‧怕我們冷的老闆裡面已經開了暖氣‧好貼心

飛鳥小屋兩間都是四人房‧兩人住宿也可以‧


我們選擇了一樓的房間‧可以看到螺旋梯
一、二樓各有獨立的出入空間‧若是把兩間房間包棟起來‧也可以從一樓的迴旋樓梯到二樓

一樓的房間有個小客廳‧二樓的房間是小閣樓

跟大爺一大早就醒了‧迫不急待要到外頭好好逛逛這迷人的飛鳥小屋
這是民宿老闆家的大門‧飛鳥小屋一半是自住另一邊就改為民宿

另一邊就是我們的房門‧外面先是圓弧木頭大門裡面配上綠色的鋁門

我好愛這窗戶的小風景‧打開窗看到綠油油整個心情都會很好

飛鳥小屋被一片綠油油包覆‧住在這裡好放鬆
庭院裡還有民宿老闆的DIY巧手打造的小東西‧還有自行車可以借‧繞繞外頭的田園小徑


一大清早的田野小徑空氣很清新

我們趁二樓房客還沒醒的時候‧跑上去玩呼喊我的名字‧哈哈

在外頭晃了一圈後‧就準備到民宿老闆的家中享用超豐盛的精緻早餐

民宿老闆家的餐桌‧我好愛‧裡面的木作家具都是老闆自己一手打造
配上女主人的布置巧手‧我愛的鄉村小屋

桌上擺滿了要消化很久的超豐盛早餐‧全部都是民宿女主人手工製作
份量超多的早餐如下
新鮮沙拉兩份+現烤剛出爐的司康 scone,加了核桃和葡萄乾四片
新鮮芭樂六片+橘色水果六片(我忘記那是啥水果)

起士蘑菇九層塔三明治兩份‧吐司也是民宿女主人自己做的超好吃
香濃南瓜濃湯兩碗+雲南手採紅茶無咖啡因(我記成大吉嶺紅茶)

民宿女主人自己做的手工重乳諾蛋糕兩片

女主人煮的單品咖啡

大爺很努力的全部吃光光‧我中場就陣亡了
我們邊吃邊跟老闆聊天‧好佩服他們一鼓作氣放下都市的工作
來到這裡重新開始‧打造了這令人很放鬆的飛鳥小屋

民宿老闆還很好的載我們去秀貞他們宴客的地方
我跟大爺說‧我下次一定還要來這裡放鬆放鬆‧不再跑去別的景點晃
   要好好待在飛鳥小屋放鬆‧騎著單車逛逛外圍的田園小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