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有了台鐵旅行幸福100的本本後
我一直再翻日曆想要出去溜搭‧剛好利用傑龍結婚的時間‧我們決定來趟宜蘭小旅行
一出頭城火車站‧我就開始東張西望尋找大家說很好吃的頭城伯伯蔥油餅

跟大爺買了一塊蔥油餅嘗嘗‧其實沒有很特酥的口感‧因該是因為不是我愛的北方餅
車站門口攬了小黃就前往我們想去很久的蘭陽博物館

不過天氣不好‧飄小雨‧拍不出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只好趕快進去館內亂亂玩

大爺愛演戲

被魚叉抓住了

草草逛完蘭陽博物館後‧心裡深深覺得還是外觀拍一拍就好
實在是沒有買門票進場的必要
跟大爺同事碰頭後‧我們在冷冷的下雨天去吃了阿宗芋冰+大爺愛吃的烤香腸orz(走到哪都要吃)

在地狼帶我們去吃林場肉羹‧我比較喜歡蒜味肉羹的重口味><

吃飽後‧到林場肉羹對面的竹林車站晃晃拍拍

不過天氣陰陰的‧飄小雨‧讓我們都沒有什麼精神

我在專心拍漂浮木時‧大爺跟小斌突然發笑

原來是這警告牌寫禁止跳木頭‧到底是哪個天兵會來這跳木頭

沒在使用的軌道

有人在玩1.2.3木頭人遊戲

大爺他們也跑去湊熱鬧

又繞去冬山火車站‧只為了蓋章章~哈哈



很有高鐵站風格的冬山火車站

等了幾班列車就離開了‧不是鐵道迷的我們果然沒有特別的驚呼感

又從冬山繞去三星一整個在晃宜蘭
準備大吃在地狼推薦的卜肉

很有名的卜肉店

卜肉還不錯吃‧不過有種無法形容的奇異感‧

店內也沒有賣太多東西‧每桌都有卜肉

卜肉介紹‧只有宜蘭有的在地味

不過門口的蔥油餅‧油膩指數嚇到我

路程拉來拉去的宜蘭小散步‧因為天氣不良讓我們小空虛的結束‧
晚上到秀貞家吃了新鮮現撈的海產大餐‧就前往我們的民宿‧飛鳥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