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齊東老街‧前往黑兔兔時天氣已經有點灰灰的了‧原本要放棄回家
大爺看到我那想去的表情還是貼心的帶我前往基隆‧黑兔兔

不明顯的黑兔兔很容易讓人錯過‧小小的樓梯入口往二樓

上樓的樓梯轉角‧溫馨的在向我招手

一進門‧滿滿的雜貨讓我好愛

整間都是黑兔兔自己親手打造

讓人很放鬆的小空間

我的G11開始鬧情緒(沒電)‧硬是拿HTC當相機用
 
每個角落都讓我好愛
 
木門旁有客人留給黑兔兔的貼心紙條
 
燒到我的白色砝瑯花瓶
 
這是看完菜單‧要點菜時的叮叮小按鈴
 
迎向2011年的小卡片
 


黑兔兔製作的小餐點
沒有客人時跟黑兔兔聊了一下天‧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一直問說這樣的餐點會不會賣太貴‧店裡會不會太壅擠
再聽到我跟他說很愛這樣的小店時‧她一整個很開心‧還問了外縣市其它雜貨小店的位置
他說‧他也要像我們這樣到處去逛小店拍拍照

離開前‧黑兔兔送我的薰衣草乾燥花


下次想要下午的時光再到訪一次‧有陽光灑進的黑兔兔一定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