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心插柳的話題‧一次隨興挑出的個人照‧
讓愛攝影‧愛無厘頭冷笑話的兩人‧一拍即合的很快就甩掉我跟大爺這對用心良苦的媒人
倆人有默契的牽著彼此的手邁向未來


我們姐妹淘第六砲射擊‧從同學會結束就一直再期待這次的喜宴‧
(其實是上次同學會台南太愛買‧讓我們念念不忘一直說~這次也要好好回憶殺紅眼的記憶)
↓殺紅眼成員

第一次吃素食喜宴的我們‧一整個想買香雞排入場><

坐沒幾秒‧我們就衝去新娘休息室打擾新娘化妝‧小號白紗一直被我們拉扯

在紅地毯等待的建州‧很緊張
(不過我們一直虧他說~優!!怎麼變那麼高‧頭髮一整個梳大高)

小號跟號爸爸進場

號爸爸把小號交給建州‧姐妹淘看到這一幕總會眼睛紅

新人在台上‧此時姐妹淘又開始碎碎念‧大膽猜測以後的BB因該是嬌小可愛><

兩個人超級有夫妻臉的!!!

第二次進場‧香皂花束讓大家瘋狂的一擁而上‧小號他們連紅地毯都還沒走‧香皂花束就沒了

上台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小活動‧香檳塔‧象徵→幸福源源流&切蛋糕

讓還沒結婚的姐妹淘等待很久的抽捧花活動‧

連小朋友都想衝上去分喜氣

還有最重要的真情告白‧大叔那一段話‧讓小號哭花臉
姐妹淘也在默默紅眼眶‧我則是被大叔的那段話嚇到(超級感性的~我的天呀)

小號一整個哭到不能自我‧

不過感性歸感性‧重要的這一杯真情大特調‧還是不能跑掉
(也因為是表哥‧我們還是默默的手下留情‧因該是目前最好喝的一杯)

只不過建州以為喝完特調就可以安全過關‧
卻不知道我們默默的又安排了幾個戲碼
(迎娶整新郎活動被他跑掉了‧當然要在喜宴上補回來)

第一關‧蓮霧穿褲管(因為餐廳沒有雞蛋‧所以我們用蓮霧代替)
也因為是蓮霧所以當然沒過關‧懲罰就是要把那穿過褲子一半的蓮霧吃光光
小號尖叫的說~這蓮霧碰過襪子ㄟ‧我們當沒聽到~噗噗

第二關‧體力大考驗‧被他們發現我要及時PO在臉書‧所以堅持不露臉


【PS的備註來一下】
我們很神奇的去參加姐妹喜宴卻沒看婚紗本‧卻也想不出來‧婚紗本到底放在哪裡
(OS.小號快點放在部落格讓我們喵一下ㄟ)


今日最吸金‧亭今&雄大爺的寶貝熊小弟

我們太愛買‧我們已經是大進化版‧已經不是只買我們自己的"機絲頭"可以解決愛買這件事
出門除了買自己的還要買老公或男朋友的還要買兒子的還要買女兒的~呼...一整個很會買
看看我們買了什麼
上回大方買的老爺褲據說很好穿‧所以這次又下手別的顏色‧其它姐妹也陷下去
我跟大方還買了想念很久的男朋友褲‧物超所值買買買
還買了太陽眼鏡‧假睫毛‧睫毛膠‧眼線筆‧亮亮眼影‧
還買了三件姐妹襯杉跟兩雙姐妹牛津鞋一堆衣服
還買了要送給另一半當聖誕禮物的蝸牛牌衣服
我跟大方和惠均還買了另一半的T上衣‧(不過大爺卻穿不下...ORZ)
還買了兒子的整套睡衣也買了女兒的褲子‧
太愛買到‧三卡行李箱塞爆‧外加大包小包提不完

我還戴了新入手的波西米亞大波浪假髮‧><
還要感謝建州‧出錢讓我們睡新開幕的高級飯店‧
雖然我們隔天飯店提供的超豐盛自助式早餐被其他客人反應吵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