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跟愛買集團團長突然不知為啥聊到想拜家
所以‧我倆興沖沖的排了敗家之旅(OS.無奈小禎臨時加班‧均仔失蹤)
雖然只剩下我們兩個不過還是不減我們拜家的鬥志
敗家前還是要先優雅填飽肚子‧找了很久就想來的蘑菇boddy
大方還帶了他的新女朋友出場→GF1

跟我那快陣亡的黑貓機一比‧讓我一整個想大爆走

蘑菇是間很有質感的小店‧一樓是自創品牌的舒棉T ‧二樓是小小輕食料理‧三樓是工作室
二樓用餐區‧隨處可看見小雜誌跟周邊商品

最近很喜歡來這種小店‧

展示牆上放的都是周邊小雜記‧整家店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樂捐的善心款‧磅秤到一定重量時‧蘑菇就會把金額捐給慈善機構‧很有趣的IDEA

這種小店‧只適合我們這種拆單的朋友小聚‧
太大一群感覺音量會破表‧因該會被馬上趕出去



我們特地選了窗邊的坐位‧

蘑菇的料理沒有很多‧我跟大方都點一樣的套餐‧一碗飯套餐的雞肉丸子湯
一碗飯套餐的米是採用掌聲榖粒的米‧我很喜歡掌聲榖粒的東西
(OS.之前想把它的花樣的婚禮祝福系列當喜餅送‧)
大方吃了一口他的米飯後‧直說很香很好吃‧
蘑菇講究有機食材‧都保有食材本身的口感~沒有過多的人工添加物‧小小一碗也讓我們吃飽了

蘑菇‧很適合優哉用餐  看書  打電腦‧整理思緒‧不過我們卻很快速的離開
拍完照‧吃飽就想馬上走‧一刻時間都不想多浪費  ><

因為此行有更重要的是要做.....就是前往東區161巷&五分舖  ><




【PS來一下】
我跟大方都覺得我們生病了‧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一開始下手的都是男裝
   一直在逛男裝‧買男裝都不心痛超阿沙力的‧買自己的卻在那猶豫半天~不平衡!!!
我的戰利品‧別看我的東西好像很多‧其實我跟大方買自己的都挑花車上打折的清貨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