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婚紗館‧是我物色很久的地點
那時候拍婚紗找資料的時候‧就喜歡他們的自然不做作情境故事的拍攝手法
不過大爺一直希望是在高雄的婚紗公司(以後拿禮服跟一些流程方便)所以我就放棄飛魚
後來‧知道婚紗館有一部分改為美術館時‧我就很想去
藉這次國中同學的聚會‧我默默的排進這行程‧還好大家都愛拍照(兩台G11&兩台GF1)

一進門就是長長的藝廊‧
工作人員很親切的探頭‧我們示意是要參觀拍照‧他們很開心熱情的讓我們照像

舊屋改造的空間‧都是服務人員們一手打造的
我們邊拍照‧他們在旁邊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當初刻意留天井的原因
屋內的漂浮木‧是他們去納莉風災時當志工時撿到的‧

在這裡面‧你會不經意的放輕步伐跟音調‧用美好時光來形容很貼切

G11的光圈快門讓我在這裡隨意的調整拍照‧

刷白的紅磚斑駁牆‧我很喜歡

女生穿婚紗墊著腳尖的拍照‧有種很幸福洋溢的感覺

隨意擺放的木箱‧配上鵝鑾石‧很隨意的FU

巧巧的走上二樓‧剛好旁邊的小房間有新人在挑選照片‧
我在另一邊找角落拍照‧耳朵卻靜靜的聽著他們的對談‧
新人的幸福聲加上攝影師像朋友的對話‧讓人很放鬆的婚紗店‧沒有制式化只有親切的音調

很喜歡這照片的註解‧少女一定要拍的照片

重生的標題配上慶生的照片‧好適合


很讓人放鬆的小角落

取名為時光鐵盒的鐵盒子‧讓人莫名的動心想買

飛魚的周遭產品‧都是以公益為主‧也是自發性購買‧自己投錢自己拿商品

時光鐵盒裡面有一張飛魚馬賽片的卡片

隨意放在桌上配上麻布袋就很有味道‧

有紀念章可以蓋‧

老屋新力與老屋欣力因該是一樣的意思
是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給飛魚的獎勵牌子



飛魚紀念美術館&婚紗館‧台南市民權路二段192號
關於飛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