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倪亞達的戲劇後‧那一大片的日式宿舍‧我一直鬼叫著說‧我也要去那裏瞧瞧!!
嚷嚷很久後~總算讓我有機會去晃晃

中油宿舍主要分為宏南社區與宏毅社區,是從日本時代遺留下來的宿舍群
我從網路看到倪亞達主要是在宏南社區拍攝‧不過我們一直繞就是找不到八巷
問了路人甲說...這裡沒有八巷要我們去宏毅社區找~
結果宏毅社區也晃很久‧只看到了中油冰棒‧
OS有人說~中油冰棒比台糖的好吃‧我馬上嚷嚷要吃‧

我們三個就各自挑了一種來消暑氣‧
我喜歡他的紅豆不會冰到很難咬‧不會很甜,吃得到紅豆顆粒
大爺是吃花生冰棒‧驊妹是吃牛奶冰棒~我自己的都吃來不及‧所以就沒偷咬大爺的

啃完冰棒後~決定還是問路比較好~我才剛打算問冰店老闆倪亞達的拍攝場景‧
請問那個(問題都還沒說出口)~他馬上回答我說~你是不是要找倪亞達的宿舍~他是在宏南社區

OS.我想他因該是看到我跟大爺都背著一台相機‧
回家後我上網估狗一下後才發現五月天的知足也是在這拍的‧
不過當時我們一心想找倪亞達所以沒有慢慢的逛宏毅社區
回到宏南社區看到綠意茂密的郵筒‧我好愛

又在宏南社區晃了很多圈‧才找到八巷

開始覺得有熟悉的建築物出現





呼呼~就是這棟

很難找的宏毅一路

有院子的房子好讚

我像神經病一樣穿著厚帽T在高雄爆汗‧高雄艷陽天~台北濕冷天



在附近閒晃了一下‧拿著G11到處測試功能及曝光值

高雄的好天氣讓我好懷念‧台北濕濕冷冷好煩

看到飛球危險‧還在想不透‧往前走了一小段‧才知道有超大的高爾夫球場跟游泳池
住在這真好~

是怎樣的公差可以住這‧我也想要被罰出公差


相片亂亂調
粉紅郵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