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妞分散在各地‧每次要聚會總是很難把大家聚在一起
這次原本好不容易把大家的時間都喬好‧結果梅姬颱風來搗蛋‧
讓我們的大聚會又有小貓缺席(這次少了巧老公&阿九跟未來的阿九男朋友><哈)

為了這次的聚會‧大爺請了兩天假‧準備禮拜日的食材
禮拜日料理→南瓜煨飯&什錦三燴&日耳曼洋芋&輕量蔬食&迷迭香醃肉排&吻仔魚蛋
&粉蒸排骨&涼拌花枝&五味章魚&馬薯沙拉&蔥炒青菜&南瓜鹹蛋&瓜子雞湯‧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南部的姐妹一直無法肯定是否能來‧
所以我們又精簡了一些菜色
從市場回來‧就急忙料理的大爺

大爺新發明的菜色‧迷迭香醃肉排

還有MI兄
自製的扎實手工麵包‧


禮拜日一早‧大爺就開始忙碌‧我有點幫倒忙><
這是我家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什錦三燴

以前學生時期在餐廳打工學會的日耳曼洋芋‧培根、洋蔥、馬鈴薯被起司包覆~濃濃化不開

原本是我要做的南瓜煨飯‧卻一直搞不定‧大爺馬上接手
我就退到客廳玩wii‧有種詭計得逞的FU

涼拌海鮮‧花枝&章魚配上美乃滋好好吃

我們家宴客的基本菜色‧簡單快速又好吃的粉蒸排骨

解解肚子的油膩‧輕量蔬食配上好市多的胡麻油‧好好吃

大爺新料理登場‧迷迭香烤肉排‧酥酥焦焦好好吃!!!!!!

在大溪老街買的吻仔魚‧跟蛋一起煎‧很好吃

均衡營養的綠蔬菜‧

因為我整個幫倒忙‧所以延遲開動時間‧娃兒都忍不住餓‧特定為娃兒做的蒸蛋料理
來不急一起開動‧就被娃兒吃光光‧我忘記拍瓜子雞湯跟馬鈴薯蛋沙拉 "=="



還好大家都很賞臉‧都吃光光‧讓我們沒有囤貨(呼~鬆一大口氣)
大家年紀都大了‧東西都落在我家‧還好最後有緊急發現
   1.大方千金的紗布衣跟伍弟的玩具沒拿
   2.均媽熊弟的鋪棉外套沒有拿跟專屬小湯匙沒有拿
   3.均媽忘記把底片拿給我><   (特地要記起來)
   4.禎禎一直念在嘴邊的麵包沒有拿
   5.這個最誇張→小號一整袋衣服沒有拿‧暈七
我們以後聚會該不會是要拿大字報做記錄><
希望下次聚會‧人人都有伴‧阿九剩你一個""~~""

又PS
雞籠廟口原來不是基隆是雞籠!!我現在才知道><
23號去雞籠廟口有種很空虛的FU‧一碗鼎邊銼就把我們打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