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很久沒有豐盛辦桌了‧今天是阿MI&蘋果交往四周年的紀念日‧
阿MI決定要在家裡煮一頓豐盛的大餐來慶祝他們閃亮亮情侶的四周年‧
所以我跟麥兜一家就很不小心得沾了光‧跟他們一起渡過他們在一起的第1460天

一早‧MI兄就忙進忙出準備晚上的甜蜜豐盛大餐‧還因為這樣錯過了我們的‧橋壽司(VCR)‧約會
下午我跟麥兜們看完房子回到家後‧就加入協助的行列(其實是偷吃菜的行列)
↓男女主角‧在料理他們在‧三大壽司(VCR)‧吃到驚為天人的明太子烤洋芋(想到我就流口水)

蘋果跟麥兜很認真的在料理‧明太子烤洋芋‧我在旁邊等試吃><

這是今日甜蜜蜜料裡的菜單‧裡面有道→蘋果專屬蝦(害我們都不好意思吃~哈哈)

MI兄怕大家餓到‧先做起來的手工扎實麵包

麥兜很認真的再塗抹明太子‧我在旁邊等看有沒有多的‧想要直接來一口

送進烤箱‧等待ing

出爐囉~超級好吃的明太子烤洋芋

蘋果愛吃的蘋果專屬蝦‧不過我還是很貪嘴的吃了幾尾‧

馬先生不知道什麼時後偷偷指定的烤羊排

新登場的南瓜煨飯‧好好吃‧比以前的南瓜飯更進階版

還有可以解油膩的輕食蔬果

冰冰涼涼的馬鈴薯蛋沙拉

還有還有我很愛喝的瓜子雞湯(小時候我家桌上常有這道湯品出現‧超好喝)

所有料理大集合‧感謝這屬於1460天的甜蜜料理‧


每次假日都讓我情不自禁吃好多‧呼‧好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