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壽司店隱藏在我每天上班必經之地‧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這間店‧
只不過白底紅字的招牌讓我不會覺得這是間美味店‧
直到有天夜裡在上網時‧搜尋到大家都熱情推薦的平價日本料理‧橋壽司‧
看著照片‧我一整個搥心肝‧怎麼錯過開幕85折的超級優惠
假日的早上‧我跟大爺原本要自己去獨享(打算慰勞一直辛苦加班的大爺)
不料‧露出風聲‧讓麥兜貪吃鬼發現><

這是店門口寫的限量特餐‧一整個超划算‧心裡盤算等等要叫很多盤

牆上有哈燒限定貨‧我主要想要吃壽司‧所以我們烤類沒有點什麼

這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鮮魚味噌湯‧40元‧裡面還放了牡丹蝦‧cp值很高

我比較貪心的點了‧蟹味味噌湯‧其實我不愛吃蟹‧因為都吃不乾淨‧感覺浪費就不愛吃
點他‧只是想滿足我想拍豐盛味噌湯的慾望

很厚實的鮭魚生魚片‧山葵很讚‧感覺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烤鮭魚‧這是我們唯一點的烤物‧大家都贊不絕口‧很好吃‧
原本要留給還沒到的mi兄‧不過不自覺大家都嗑完了

網路推薦必吃的蟹膏軍艦‧我一咬一口‧我的媽呀‧味道超級濃郁‧第一次有這種體驗
我沒有吃鱈魚肝‧不過據說也是超級濃郁的口感

看看有多大方的給料‧滿滿的蟹膏‧不過我以為蟹膏都是橘黃色的><

據說很鱈魚肝的鱈魚肝軍艦

這是幫晚到的MI兄點的鮭魚握壽司‧不過最後MI兄沒來‧所以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分了他
鮭魚很厚實‧不過我忘了是被誰吃掉了

我點了我愛吃的黃金魚‧不過同行的都不愛吃‧我打算自己獨享時‧大爺盡然默默把我夾走一個

噹噹噹‧我期待已久的散壽司‧至從上次在三大吃過後‧就一直記著散壽司很好吃

我貪心的點了有加海膽的散壽司‧不過其實送來時‧我有點小小失望‧
網路不是都說很大碗‧害我們還兩個人點一碗‧結果~感覺我一個人吃都不夠><

這是很划算的今日特餐組‧50元真划算

因為晚上還要吃大餐‧所以我們維持肚子七分飽‧
大爺拍的店裡燈FU照‧明明去吃的時候是中午‧大爺卻想拍成吃午夜場的FU


目前我心裡最好吃的散壽司 ‧高雄‧日本食堂‧不過依台北的物價橋壽司也算很不錯
橋壽司在哪裡‧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92號 (中正橋下永和豆漿大王旁)
 電話:02-8925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