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這張的顏色跟大溪和平老街字樣呈現出來的效果‧

今日首拍機‧我從高雄A到的古董相機‧到手很久了‧現在才輪到它出馬

回高雄的時候‧一直叫大爺去問家裡有沒有底片機(印象中大爺跟我說過黃爸年輕時玩相機玩很兇)
所以‧我的腦海裡一直有~高雄有好相機的印象
黃媽翻出這台相機時‧我一整個樂開懷(不過坦白說~我看到第一眼時‧我還以為是攝影機)

上網""估狗""一下後‧才發現這台可是CANON 當年的第一台類單眼相機
有很酷的自拍搖控器跟接收器‧還有兩個觀景窗

這次首拍得效果‧真是寶刀未老‧成果很好‧只不過是缺點是外型比較笨重‧


這次去新竹過中秋‧開心的帶下去試機‧
還裝了新敗的便宜底片‧KONICA優世紀日本原裝過期100底片‧一捲只要25元

還沒有深入摸相機‧所以時間還沒調





這張是大爺幫我拍的‧第一次嘗試底片機室內拍‧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更多十三號機拍出來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