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沒有行程的我們‧""溝澳""給麥兜後,決定下去新竹找他們
禮拜一下班後‧搭著新竹客運鋪搭鋪搭的前往‧因為馬先生值夜班‧
所以我跟大爺先去清大夜市晃晃等馬先生下班‧因為我的行李裝黃金大爺一整個很累
因此我們找了一間店坐下來(之後麥兜說我們真是內行人‧到了超有名的豆花店)

很多種選擇‧

我點了紅豆珍珠豆花‧口感超綿密‧好好吃


隔天一早‧麥兜帶我們到他家樓下‧吃低熱量的輕食早餐

台北也有卡路里‧不過我跟大爺經過路過就是沒吃過


早餐填飽後‧我們決定前往離新竹最近‧最不可能塞車的大溪老街

我跟大爺這次很忙碌的帶了三台相機走拍‧小G機跟新登場的小黑一代及從高雄挖到的135

底片機跟G11拍起來的味道差好多‧我有點忘記135是餵哪一捲底片‧顏色我好愛

發現之前來總是要排很久的花生糖‧這次盡然不用排隊‧不考慮得馬上打包
(不過最後卻滯銷‧不是不好吃‧是我們沒有很愛吃‧所以就冰到壞掉了)

剛好看到老板在製作‧

老老闆操刀重要的部分

花生粉跟麥芽糖融合在一起‧化不開

看到香腸攤‧大爺總是會被吸過去




我比較愛吃糯米腸

馬夫婦跟楊媽媽‧很有耐性的等我們按相機

來大溪必買的東西‧剝皮辣椒跟小魚干

老街逛完‧就要去餵餵我們的五臟胃

前往麥兜強力推薦的TINA廚房

因為吃飯的人很多‧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殺底片‧底片真是神奇效果‧
不同底片機跟底片在同場景‧卻有不同的呈現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我們快速點了早就物色好的餐點

這是養身茶包

前菜‧醃百香果‧好好吃喔‧酸酸甜甜我好愛

餐前手工麵包‧超扎實‧香香香~我也好愛

主餐ONE‧普羅旺斯香料炙燒煎烤紐西蘭一級沙朗牛排+香烤酥皮雞腿排‧名字超長的

主餐TWO‧紹興香醉雞+客家鹹豬肉雙拼(鹹豬肉我記得我有拍呀‧卻消息在我電腦)
超級下飯的‧好吃

主菜THREE‧檸檬蒜香清蒸鮮魚
馬先生夫婦最愛吃的菜‧也是好下飯的一樣菜

附菜‧高麗菜

跟好吃的雜糧飯及養身清湯

甜點‧手工蛋糕



低消飲料‧現炸鳳梨奇異果凍飲

低消飲料‧德國有機水果果粒茶

飯後附飲‧鮮吉桂花釀茶‧附餐飲料比低銷飲料好喝><

跟馬先生夫婦出來總是要少點套餐‧因為他們的食量小到驚人
我們五個人點三組套餐就飽到不行‧決定走到外面的園區散步

之後回到新竹馬先生家QK一下‧又要吃飯了
我們選擇了泰式料理‧我們這群很愛吃泰式料理‧酸酸辣辣好下飯

泰式料理必點菜‧椒麻雞

跟打拋豬‧檸檬魚跟兩樣新菜色(我忘記名字><)


此行新竹行把我餵得好胖><
TINA廚房‧馬先生辦了會員卡‧剛好遇到生日月一個主餐打75折其餘餐點95折超級划算
  TINA大溪店‧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綿密密的立晉豆花‧新竹市建功一路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