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Y拍入手三台底片機後‧台北的天氣卻很不作美‧一直沒有豔陽天‧不然就是碰到加班魔咒
(其實是小黑二代玩不停‧都忘了其他的)
那時候賣家一次要拍賣三台‧最讓我不想入手的就是RICOH LX-33SW‧對它沒有太大期待
結果去高雄時‧順手帶下去試拍‧沖洗出來的結果‧讓我大滿意(怎麼那麼久才開始拍這台><)

機身介紹→塑膠感很重的傻瓜相機

自己要手動開關鏡頭

還沒有摸清楚的功能

這次回高雄帶了三台底片機‧小黑二代→大爺‧小紅機→麥兜‧所以我就帶著小三機到處拍拍
高雄真是適合殺底片的好地方‧豔陽高照‧怎麼拍都成功
我跟大爺頂著大太陽‧騎著小藍‧穿梭在高雄巷內裡‧尋找我們愛的FU
高雄‧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

高雄‧西子灣鐵道眷村附近


高雄‧火車站隔壁警察局旁邊‧丟在一旁的牌子

很神奇的我‧盡然沒有把底片一次就在高雄殺完‧
回到台北‧拍了我想拍很久的家裡樓下停車的圍牆

我們很愛來吃的一間燒臘飯‧公館‧巷子裡的鳳城臘味

台北信義區‧


小三機初步體驗讓我很開心‧越來越愛底片拍出來的獨特FU
我的底片銀彈又要發射完畢了‧該要去補充一下
RICOH LX-33SW‧小三機‧過期柯尼卡彩色負片100度‧增感兩格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