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五年之久‧上次的尾牙宴(請見VCR)讓我們定下這次的同學會日期‧
只不過我感覺我們的同學會總是會被其他特殊的活動搞亂
第一次的同學會in台中→卻偏偏遇到中元大普渡‧很多人要在家幫忙
這一次的同學會→卻遇到上海世博跟員工旅遊‧很多人卡到不能來
不過,我們還是很瘋狂的玩得很開心

這次出席的娃兒‧只有守朕兒一枚‧一堆美麗的姐姐們‧一直繞著娃兒拍照
就算娃兒大哭‧我們還是一直要拍

沒有恐怖姊姊的圍繞‧娃兒總算開心大笑
中午我們選在當年謝師宴的餐廳再聚會‧格林童話‧
明明是吃到飽的店‧我們卻是配話比較多‧筷子夾沒幾下‧飲料卻是喝的超級多

吃飽後‧我們前往我們的住宿地點→安平慢活民宿
整棟有四間房‧KK們另外租在我們附近的民宿
一進到民宿...粉嫩嫩嚇到我‧不過阿九跟阿均卻是超愛這間房

我們睡的那間是吃飯喝酒房(所有食物跟酒類都在我們那間陽光房)
所以阿九他們這間房就變成攝影棚

原本第一拍很正常
第二拍時‧我跟大方開始竊竊私語‧打算等下一對一的枕頭大戰

沒有防備的阿九跟阿均‧被我們攻擊的很慘

晚上當然跑不掉必去行程‧不過我們卻沒有太多殺氣
因為去火車站接小鳳時‧我們已經先衝去我們最愛的"""彩虹"""瘋狂採購了
(彩虹怎麼那麼好買‧每次都讓我心花朵朵開‧)
(小鳳每次都是不帶任何行李就跟我們衝去彩虹‧我們還在選購時‧他已經默默換好一整套然後結完帳‧超誇張)

因為已經在彩虹瘋狂買後‧到花園就專注在吃這件事‧原本要去吃巧惠的必點款"阿山蚵仔煎"
不過阿九說~明天不是要逛安平‧就在安平吃比較道地(不過後來好像也沒吃)
花園的日式手捲便宜又好吃‧我的必吃菜單

雖然已經沒有殺傷力‧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要把花園走完
呈現人在花園‧嘴巴卻一直在念說到時十二月小號結婚時‧我們一定要再去彩虹殺紅眼

離開花園夜市後‧就是我們的重頭戲時間
開心買了鹹水雞跟魯味(買的時候還一直驚呼好便宜‧我們都是重了北部高消費的毒)
因為桌子太小‧我們的敲敲杯遊戲分成兩組‧


隔天一早‧因為九台機車大家對路又不熟‧
所以我們決定不要拉車拉太長‧所以我跟小禎代表衝去買勝利早點的美味早點
蔥餅跟沙拉蛋餅超美味

回來看照片‧才知道粉紅攝影房一早就開張

陽光打進來‧房間一整個超夢幻

發現這一系列照片‧小鳳跟阿均有被莊孝維的感覺
小鳳一直跳‧我還刪了很多張

阿均也一直跳

一整個就覺得他們很累~~

後來我先回家一趟‧所以中間安平行程我沒參予到
不過我知道愛買集團發揮了超大實力‧
來到文學館裡很有FU的店
阿九&大方戰利品穿上身~

要坐高鐵接駁車回台北囉


圓圈圈鞋子一定要來一張


相約下次要在金山控土窯
我們的第一次同學會2007/08/25‧請看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