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波三延的小花花‧晚上總算如願可以前往囉
原本是吃過早餐要去→結果還沒開
後來打算下午要去→結果為了吃黑輪攤‧犧牲掉小花花
晚上‧大爺還是貼心的帶著我跟麥兜黃媽~開心前往~
滿滿的雜貨‧我的愛~開心到想旋轉‧

小花花是複合式的經營‧結合了雜貨&手工訂做&輕食販賣

位於空間後方的手作工作室

手製果醬‧我猜的啦~商品展示‧我很喜歡

作品旁邊放著作者的小小介紹‧這是鑰匙的家

木製的手工創意品

很趣味的筆記本‧還有讓你可以盡情玩也不會吵到別人得紙麻將
(我跟麥兜離開後‧突然很懊惱為什麼我們會沒有買筆記本‧可以拿來蓋印章呀)

玩起視力檢測的兩人‧筆記本很Q吼

點了飲料‧坐著QK

剪了新髮型的麥兜‧一整個就是比我還裝年輕><

小花花的外觀‧感覺下午來拍~因該很美

木盒裡的小黑板‧讓人很喜歡

小花花是讓人一踏進就會很放鬆的小空間‧店裡面有香香的味道‧我好喜歡


【PS一下】
 小花花手工雜貨‧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1樓
 其它的照片我放在‧MSN的分享空間
    http://cid-10f5064f52aa941e.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res/10f5064f52aa941e!12328?ct=photos

為什麼有的人按點我‧卻出現網路毀損‧要自己在點下面出現的網址‧到底是哪邊出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