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班就衝去坐高鐵跟麥兜及馬先生會和‧叭噗叭噗的回高雄
以往我們都會在西螺休息站覓食‧今天大夥很興奮的在路上沿路討論吃的
突然提到之前很想吃卻遲遲未動身的盜帥燒烤‧就拍案決定要吃它
馬上"扣奧"給跟我同等級的蘋果問詳細地址(結果他前幾天加班累趴了很早就跟地面平行)
不死心的我們再"扣奧"給MI兄(結果才剛下班踏進家門,電腦還沒開)
堅持要吃到的我們再"扣奧"給妹仔‧妹仔嘴裡鬼叫著‧還是乖乖的幫我查了地址
我們一行人就開心前往目的地

大爺一直說‧慘了~我買的書忘記帶‧不能給林易增簽名
沒有在看棒球的我‧沒有辦法體會那無法簽名遺憾‧眼睛只看著食物
每個都想吃‧回南部就是會不自覺的大放鬆‧心寬體胖 ><

食物櫃旁邊有放著價目表‧師傅鼓吹我們點魚‧
不過因為魚要烤很久‧所以我們放棄吃魚的念頭

座位區也有貼上菜單‧這才是正常的物價‧讓我可以開心大吃

點了手工黑輪跟甜不辣‧一直分不出這兩種的差別‧覺得都很好吃‧他的醬料跟甜不辣好絕配

我愛吃的手工糯米腸‧好好吃‧烤的表面酥脆裡面卻保持糯米的QQ‧超好吃的

招牌菜‧鹹豬肉‧一致獲得大家想要白飯來一碗的頭銜‧很好吃一整個很下飯

讓我自己獨自獨享的烤雞翅‧我最愛啃有骨頭的肉‧好吃

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快12點‧所以我們很克制的只有點一些些墊墊胃‧
不過就這一些就讓我們也驚豔‧下次我還要衝來吃‧
(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點豆腐一整個超好吃的感覺還有米血跟培根串‧我一定也要吃到‧貪吃鬼的宣誓)


至於大爺有沒有順利見到他的偶像‧是有的只不過害羞的大爺沒有過去要求拍照
好吃的盜帥燒烤在哪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23號之1
   電話:07-7490092
   時間:17:00~1: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