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用底片拍照‧期待底片給我的每一次驚喜‧
一種期
待又怕受傷害的緊張心情‧讓我更珍惜按下快門的瞬間
不過‧獅子座總是很衝動的決定很多事‧最近默默在拍賣上按了食指‧底片機又三台入手‧
NO1→CANON AF35M ‧小黑機
NO2→RICOH LX-33SW ‧小三機
NO3→ CANON AUTOBOY2 (AF35M 2) ‧小黑二代
原本大爺看到想要碎碎念時‧聽到我入手的金額他一整個樂開懷‧三台270元台幣‧不入手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噗
我是分隔線
今日首拍機‧小黑二代
原本網路買相機讓我有點驚驚‧不過收到後‧讓我大滿意
不管是外型還是電池槽都保持得很好‧按下快門還有清脆的快門聲‧我很愛這聲音

後面有日期標示‧跟自動捲片按鈕
因為他跟閃光一起‧讓我無意按下它‧結果底片捲入一半‧意外造成的重曝讓我很愛

在網路上搜尋到青田街的資料‧讓我好驚豔‧
想不到短短一條街‧隱藏了那麼多我愛的復古味‧很多的日本宿舍坐落在這裡‧
巷子外是車子超多擁擠的和平東路‧巷子一彎進來卻讓人很舒服平靜
就像水泥石灰滿佈的都市叢林中少見的世外桃源

小小的巷子坐落了很多日本時代遺留下來的宿舍‧可惜沒有對外開放

大爺藉著自己長得高‧把手越過圍牆拍攝裡面的日本宿舍

水泥牆上的綠紅郵筒‧很有味道

敦南店裡的隨手一拍


【 PS來一下 】
小黑二代今日首發讓我超級滿意‧尤其是意外造成的重曝‧我好愛‧更多照片請"點我"
小黑機(CANON AUTOBOY2 )‧過期柯尼卡彩色負片100度‧增感一格
想不到我那麼內行買到一台跟我同年的相機‧真是開心
大爺使用的紅白機‧像館說整捲失敗‧讓我們搥心肝
我後來網路搜尋的結果‧結果是兩光老闆沒有注意到是黑白底片給我用彩色藥水洗‧所以洗不出東西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