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我的月‧我們家BOSS神秘的說要聚餐‧還選了吃鍋邊素的她無法大快朵頤的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聽到我說小乾杯超級好吃之類的話
一下班我們就迫不急待的收拾好包包‧衝去A8的老乾杯

吟釀酒藏‧老乾杯(昏暗的黃燈‧怎麼拍都好看)

一入坐‧一人一份餐具都擺放好

等等要大快朵頤的烤爐工具


菜單一翻看‧我的眼珠轉超快‧想要吃上次無法忘懷的牛舌

老乾杯果然是所有乾杯等級最高的‧好多食材

還告訴你‧什麼肉是在牛的哪個地方

這是服務生推薦超級好吃的泡燦

我們的和牛料理‧六種特種肉類

另外加點的干貝
之後又零零雜雜的點了一堆‧生牛肉‧橫隔膜‧雞釜飯‧三角骨蔬菜之類的‧我的手很忙都沒在拍
手都忙著烤肉跟餵食我的嘴

我們家BOSS果然平時都有在注意我的鬼叫聲
我之前就在鬼叫說‧我們家慶生都吃這黃湘怡的高檔蛋糕
所以七月我的月‧慶生也出現這高檔蛋糕
(不過我家BOSS好像沒聽完我的鬼叫‧我是說大爺們說很好吃~我是興趣缺缺)

比蛋糕更高興的事‧現金現金‧哈‧貪財

不虧是高檔蛋糕‧餐具也包裝得很精美

這小小的一個6吋蛋糕‧要價900多元‧經典黑巧克力蛋糕

他的餐具分有天使與惡魔
天使是白色湯匙
惡魔是黑色叉子

我們小巧規模的公司成員‧少了森永跟牛奶糖(他們在公司顧家)

大家實在是吃太飽‧BOSS叫我把剩下的蛋糕拿回家給我家妹仔吃
不過‧我家妹仔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回家都快十點了‧他把上圖的蛋糕全部一個人吃光光(用超級快速的速度)
更扯的事連盤子都舔個精光‧昏倒

老乾杯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9號8樓  (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A9館)
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