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姐妹聚會要一改每次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os.每次清醒都近中午)
所以這次決定要像貴婦一樣來個悠哉的早餐時光
我們物色了幾間早餐後‧決定來個鹹派之約(聽到鹹的就感覺很對我的胃)

要不是已經有先打電話訂位‧不然我們可能還會繼續悶在棉被裡
(os.昨晚不知是誰愛講話‧一直講到凌晨三點多才肯睡)

鵪鶉鹹派門口有一個小黑板‧寫著今日主打

沒睡飽的我們加上昨晚愛喝酒‧所以今天眼神都浮腫

鵪鶉鹹派是老屋再利用的小餐廳‧隔壁是熱鬧強強滾的魚仔店
(一邊是氣質fu老房子另一邊是魚兒新鮮殺‧很不協調)

裡面的裝潢‧白牆配上原木家具‧挑高天花板配上昏黃燈



裡面座位非常少‧我們只是臨時多了一個愛跟鬼大叔‧就沒有位置可以讓大叔坐
(os.怎麼不連二樓一起整修開放ㄋ‧室內可以聚會的桌子只有三個剩下就是單人座位)

所以大叔只好自己拿著雜誌‧到單人吧檯獨自享用孤伶伶早餐

早餐一共有兩款‧鹹派與粥點‧我們點了不同口味的鹹派

後來有一桌客人離開‧我們馬上換了座位‧把大叔接回來

餐前湯‧是熱呼呼的南瓜濃湯‧宿醉的一早喝熱湯真是一大享受

沙拉‧用輕巧的原木小碗裝著‧一整個感覺超美味

再來登場的是‧今日主角→鹹派
(我開心的點了鮭魚鹹派‧結果很不合胃‧)

裡面有我不喜歡的軟軟口感

不過其他姐妹吃的挺開心的‧我果然不適合吃精緻料理路線

鹹派後‧卡布奇洛‧悠哉的早餐讓我們從早上9點吃到11點半‧

早餐約會後我就跟姐妹們分開‧獨自座車去高雄跟大爺會合‧><

鵪鶉鹹派‧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服務很親切的小餐館‧下次想要吃他的粥點(看網路介紹感覺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