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台南的固定腳姐妹碰頭‧再來啤酒超市之前
我們愛買一組已經在我思思念念的"彩虹"敗了家
(小鳳超誇張‧跟他在火車站碰面時‧發現他完全沒帶任何行李‧
他竟然說‧等下不是就要買了‧為什麼還要帶衣服‧暈)
又去了神農街的太古小酌了一下(因為太愛講話‧所以都沒在太古拍什麼照片)
離開太古後‧我們深怕啤酒超市等不及我們的到來就打烊
所以先把花園夜市丟一旁‧先衝去買今晚夜不停的精神食糧

啤酒超市‧以前都不知道這地方‧卻意外的發現原來離我們那麼近
就在成功路上的劉家肉粽的對面‧

一進去‧嚇‧兩大排的進口啤酒

這些不是剛剛都在太古看到嗎

比太古跟破屋便宜太多了(太古跟破屋都是台南著名的老房子再利用的餐廳)

小號跟小鳳很認真的在選擇‧兩大排進口啤酒都讓我們眼睛花了

在我們裡面最愛喝酒的小鳳‧一整個很投入在挑選中

最後只好求救老闆娘推薦‧實在太多種類‧我們一整個摸沒有‧只好買熱銷款

這是我的‧架上空空如也‧果然是超熱銷

我們一人買一罐‧開心的前往今晚我們的秘密基地‧夜晚講不停姐妹愛聊天

啤酒超市‧台南市西門路二段428號
不知道是不是整個心思都在進口啤酒上‧我們花園夜市一整個逛超快‧
 (其實說快也逛了兩個多小時‧不過比起之前的四個小時因該是算快多了‧少了愛買天后大方媽還是有差)
最後我的那一罐啤酒‧我一整個丟給大叔喝‧味道太濃了‧我一整個無法接受
(我們果然只適合喝小孩子的水果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