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網路的介紹
公園路321巷
內的的日式建築,是為原日軍步兵第二聯隊官舍群。此基地呈不規則形,
北臨公園路,南接公園南路,西銜長北街,北至公園北路
321巷目前尚存十數棟日本宿舍,多雙併格局採南北向配置,東西向街道,
戶戶皆有入口小庭與後院,庭院多種植原生喬木,綠樹早已成蔭。

很喜歡台南飛魚拍的作品‧拍照的背景總有讓我驚豔的場景
他們有一連串的舊房子特輯‧讓我一直猜不透是台南的何處
無意發現原來是在321巷‧一直在我以前公司的附近‧我卻從沒發現

很寧靜的街道





寧靜的轉角有情侶的粉筆痕跡‧雲同學一直也要衝去寫

寧靜街道有許多戶大戶人家‧門前花兒開的超茂盛

啤酒貨車停在這兒反而有一股和諧感



熱到爆的台南‧讓我和雲同學兩人大呼受不了‧隨便按了幾下‧就跑去吃富盛號碗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