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帆布官網
帆布書包‧是一種回憶
製做傳統的帆布工藝‧是一種態度
帆布包的耐用‧環保與美觀‧是一般塑膠製品無可比擬的

某天忙碌的安排回台南的行程,連到這篇文章,手工帆布及台南老店兩大關鍵字,像魚鉤勾住我的左眼皮、右眼皮。
馬上列入我必去的台南清單‧坐在一旁的大爺還跟我點名他要哪幾款包包‧
一到台南‧手捏著小紙條‧沿途搜尋位於中山路45號的合成帆布行‧離開台南一陣子有些路名都忘了

找到合成帆布後‧心裡超級納悶‧明明我高中都在附近補習‧卻壓根沒見過這間老店‧

店門口掛了許多樣品包‧我馬上就看到大爺的指定款‧白色凹折斜背包(不過沒有黑色的)

我在店裡面晃了很多圈‧最後決定幫大爺買這款
老闆知道我一直在尋找黑色的包‧看到我拿這款提上提下‧就貼心的幫我去倉庫尋找有沒有黑色款

大爺想要的黑色包‧側邊配上合成的標示‧有我喜歡簡單低調的FU‧
整個包包的帆布很厚實‧摸起來質感很好‧


容納空間超好‧前後各有一個口袋

內袋也超級貼心的分了很多隔袋‧一整個超實用

店裡面有很多其他行號訂製的包

很整齊的擺放在舊木頭櫃子裡

一箱一箱等著出貨

有很多大小的帆布尺寸‧只有一個也可以定做是合成帆布的堅持

我也替自己物色了手拿包‧現場是淺綠色

我最後選擇我喜歡的墨綠

把扣子節開的樣子‧布料很厚‧感覺可以讓我丟很多東西進去

回來後‧又點了一下網站
發現還有另外一間手工帆布→永盛帆布‧下回回去台南‧想再去瞧一瞧
合成帆布‧台南市中山路45號
永盛帆布‧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