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本來食量就不差的我‧現在只要碰到任何我愛吃的東西‧
那我的食量根本就無法受到常理的控制‧怎麼吃都不會飽耶‧!!!!!!!!!太恐怖啦!!!!!!!!!
大爺還在旁邊補充說‧你還有甚麼不愛吃的嗎..他怎麼都想不出來‧我低聲說甜食呀
好像就只有甜食我不愛吃‧所以我的胃會無止盡的放大嗎˙我不要><
我是分隔線
假日如果沒出門‧中午就到了我們到底要吃什麼的猶豫時刻‧網路搜尋了一下
找到一間離麥兜家比較近的小吃店‧網路上名氣很大‧50年的老店‧招牌都淡到看不出來‧麗珠什菜麵‧

從網路上的評價‧大家都說會要等超級久的‧強烈建議要先電話預約
我們鐵齒的說‧反正還不會很餓‧到了在點菜就好‧
老闆把一碗一碗什菜麵的料都先分好‧加快料理腳步

其實我們排了一下隊‧很快就有位子坐‧那時心裡OS..其實也不會排很久呀‧
進去看到菜單‧超級多樣‧我們迅速的點了一些

第一道菜‧招牌酥炸扒骨‧(老闆國語加台語寫出的菜單)
據說是‧精選肋排肉,口感超扎實‧扒骨肉厚度超過1公分‧
外表金黃香酥‧裡面鮮嫩多汁‧一口咬下‧外酥內嫩‧好好吃
‧酥炸骨老闆料理小祕密‧
這裡的扒骨堅持只用上好的肋排肉‧扒骨的調味料‧用了醬油、糖、黑胡椒粉、米酒、蛋來調味‧
為扒骨肉按摩完畢後‧先醃兩天,醃好用麵粉、地瓜粉以及太白粉一起裹上粉漿,再冰過幾小時後才炸‧

二道菜‧招牌什菜麵‧我們很幸運‧老闆剛好要煮什菜麵食點
據小道消息‧老闆都一次收集很多碗‧才一次一起煮‧所以沒坐到煮麵班車就要再等下一班車
什菜麵其實料很多‧只是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有拍照‧
裡面一共有八種料‧豬肝,花枝,蝦子,小丸子,木耳,白菜,肉絲,蚵仔‧滿滿一碗的什菜麵‧感覺料比麵多‧

第三道菜‧炒青菜‧

第四道菜‧薑絲大腸‧超級超級好下飯‧讓我多吞了幾口飯‧

第五道菜‧辣炒花枝‧花枝很厚實‧超級Q‧很夠味‧我又默默多吞了幾口飯‧

第六道菜‧炒海瓜子‧怎麼每樣菜都那麼下飯‧讓我原本只打算吃半碗飯卻一整個吃不夠
又默默的把另外那半碗也吞下肚‧好開胃‧

第七道菜‧什錦炒麵‧這道菜等了超級久‧從一開始排隊就點到最後才出現
我喜歡吃他們的豬肝‧嫩嫩嫩‧

第八道菜‧糖醋排骨‧這樣菜等到大家都發瘋‧
跟老闆說還沒做就別用了‧老闆卻一直跟我們說‧再用了‧等到連好脾氣的麥兜媽都生氣‧
低聲說‧其實我是生氣我白飯都吃完了..才送來‧這樣我要怎麼配飯吃一整個就是愛吃鬼附身


這樣一餐下來‧我們一共7個人~平均一個人才100出頭‧
如果不要等那麼久‧那我會一直想來吃
我們到底等多久‧大約下午1點到(已經算避開吃飯人潮了)‧吃飽走出來已經3點多了
只是一般小吃店‧我們吃那麼久‧每樣菜間距時間都有20分鐘‧一整個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