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A‧妹島和世建築展‧士林紙館‧by 士林紙館-G11
專攻室內的我‧對與建築都只能看看外觀皮毛‧會特別想要來看妹島的建築展
其實主要是因為是在 士林紙場展出‧我就愛復古建築物麻‧
看建築新聞‧妹島是日本建築界中非常厲害的女性建築師‧勇奪諾貝爾建築獎
要我述說專業知識還真是大難事‧看官 ‧還是點這‧了解更多妹島的事蹟唄‧
我只能跟你們分享士林紙廠的悠閒感‧哈
從未對外開放的士林紙館‧根據小道消息‧據說妹島現在在設計紙場主人的家
所以紙場主人幫妹島辦了特展‧不知道是不是陽明山的作品‧好想看實品‧


‧妹島設計的休閒座椅‧

‧廢棄物再利用‧運用在戶外的廁所隔間‧

‧鏡中呼喊的我‧


士林紙廠‧很有華山藝文中心的FU‧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福德路31號‧士林捷運2號出口‧
 G11‧士林紙廠徒步走走隨意拍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