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聚會重頭戲‧阿憶寶寶滿月囉‧姐妹通常必定出席聚會的時間‧結婚&玩小孩
只要是姐妹結婚跟小孩滿月‧通常都會排出萬難參加
(不過最近幾次‧必出席因素有點動搖‧慢慢出現喜沖喜的障礙‧大家都忙著爭加人口數)
一早
原本要去吃仰慕已久的阜杭的厚餅夾蛋‧哪知‧到的時候‧排隊人潮就像遊戲機的貪食蛇一樣
一圈一圈‧問中半段的排多久‧說快一小時‧大暈‧心中下定義→台北人真的很愛排隊
只好附近找間早餐點打發我們的胃‧前往剝皮寮

剝皮寮的水溝蓋字跡真的超不明顯

今日聚會主題‧簡單友誼之白上衣牛仔褲
在MSN視窗時‧大家七嘴八舌討論主題風‧忘記誰說要蘇格蘭風
(腦海中浮現‧九個人穿著蘇格蘭裙的畫面‧一整個覺得不舒服)
後來因為時間擠湊‧決定白上衣牛仔褲這樣的基本款‧還嚷著說不用再費心準備
我回家‧開衣櫥‧我卻一件白上衣都沒有‧我以為只有我沒有白上衣
問了其他姊妹‧發現設計類的女孩真偷懶‧跑工地白上衣容易髒‧索性就不買白上衣
不過逞強的我們‧還是堅持不改主題‧連忙網路下標買一件
最愛裝死的王阿九‧還是發揮裝傻本領‧心機的穿了桃紅色要來白中一點紅

我們的主題風‧一整個大破局‧白不白的‧硬要白的不一樣‧

中午蘇家油粿餵飽胃
前往阿憶婆家看寶寶
九姐妹少了大方媽→肚子喜沖喜‧不能來‧
不是我們年輕人迷信‧結了婚就知道無奈在哪裡‧傳統習俗超級多


阿憶寶寶‧守朕  蔡
惠均反應超快的說‧那阿憶就是皇額娘‧因為兒子是 朕
以後大家都要說‧朕來了‧
娃兒等不及我們來‧睡起小午覺

無奈‧我們已經超級放低音量‧
娃兒還是被我們的輕聲細語吵醒了

上次姐妹聚會的主角 → 小熊弟‧今日被冷落的扶著桌子學走路

姐妹的娃兒‧小伍弟‧小熊弟‧朕來了‧以及即將到來的小伍妹
以後姊妹聚會‧不會只能去麥當當吧‧我不要  

下次我們的聚會‧七月中‧小伍妹聒聒落地之小伍弟要失寵
這次出遊的 ‧one遊記及照片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