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聚會‧約好禮拜五下班後‧集合在桃園小禎準備的小窩
PS.設計業總是有太多突發狀況要加班‧阿九巧慧禮拜六被抓去加班不能來

夜晚‧姊妹嘴巴停不了‧鹹酥雞買了沒人吃大家吆喝要減肥‧喝調酒卻像喝開水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太久沒見面‧還是嘴巴太癢一直講卻又一面嚷說快點睡明天要早起
等我眼睛閉上時‧大約是凌晨3點鐘‧禮拜六似乎要作7:45的火車
等於我們這些愛摸時間的女人6點就要起來‧
禮拜六一早鬧鐘一響‧只叫醒了我們的手指頭‧沒人想動身
小禎低聲說‧還是我們不要去平溪‧中午直接去深坑吃臭豆腐
頓時‧我腦筋突然閃過‧
昨天大叔先生離開前‧淡淡的說我們明天一定不會照行程走‧說行程每次都是參考用
雖然我眼睛很累‧獅子座的愛逞強還是衝出頭‧馬上吆喝姐妹快起床‧
所以‧我們還是完全照既定行程出發‧準時出現在桃園車站
惠均媽跟大方媽一樣要回去顧小孩‧只好禮拜日再碰頭

我們相信了氣象今天會有寒流的訊息‧穿羽絨外套‧大暈

出發到平溪

瑞芳到平溪的小火車‧恢復了原本的寧靜‧沒有之前塞滿人的不舒服感
讓我們在無人車廂‧玩瘋了

很愛平溪老街一種輕鬆的優閒感‧簡單
我們隨意取景‧玩起曬衣女孩‧

以及鐵軌左右晃的遊戲

十分車站‧十分幸福‧必拍景點
希望大叔看得懂我們的明示‧別在慢吞吞‧歲月不撓人

之所以可以輕鬆拍照‧因為有小幫手拿羽絨外套

前往下一站‧深坑吃飽飽

一下公車‧馬上拉著還在暈車的小鳳仔去排臭豆腐(貪吃到忘記他暈車‧)
吃了網路人氣第一名的臭豆腐‧一咬我們四人直搖頭‧嘴裡直嚷‧不愛不好吃被騙了

今天行程一整個是馬不停蹄‧下午三點多就到木柵‧打算坐貓纜
小禎被大頭先生抓去台中喝喜酒‧因該是去見習吧
很幸運的今日貓纜一萬名免錢‧癡癡等待四點半的來臨‧吃栗子耗時間

好不容易到我們‧超開心的坐貓纜‧一到第一個轉彎處‧嚇了我們很大跳

讓我跟小號拿了剛剛的無花果

因為會暈車‧哈

到了貓空‧卻沒有閒情逸致去喝茶看風景
因為貓纜只開放到下午五點‧我們抵達時間4點55分‧趕緊又衝去排隊
(心裡OS‧別把我們丟在這鳥不理的地方)

要離開木柵前‧觀光客不怕丟臉

簡單放了行李‧我們決定刪除美術館的行程‧直接衝去士林夜市餵肚子
夜晚回到我們定的民宿小家‧一整個感覺被騙很大‧果然網路照片只是參考用
讓我根本不想入鏡‧拼命蓋住頭
(OS.出遊那麼多次‧第一次踩到大地雷‧大NG)


今日超緊湊行程多虧大叔的一句無心話‧讓我們立志走透透
更詳細的出遊全記錄 ‧點我點我看圖說故事‧
我們的出遊行程表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