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早上阿MI兄沒上班‧8點半我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我看到阿MI兄才正要煮無糖的綠豆水(治療經痛超有效)
到了公司忙了一下‧點了一下MSN
看到‧蘋果暱稱為‧暖呼呼綠豆水‧那時才早上10點
(蘋果九點半才上班)
所以阿MI兄是九點一煮好‧馬上衝去蘋果公司給他(車程因該要半小時)
我看到‧一整個眼睛被閃到紅起來‧馬上打給翔大爺""哭腰""
翔大爺卻打發我幾下就掛掉電話了



晚上要下班前‧翔大爺神秘兮兮的打電話問我會不會加班
他要帶我去約會   →果然要吵就有糖吃
我們來到四號公園附近很有名氣的餐廳‧蕃茄紅了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一共含前菜‧湯‧主食‧點心‧飲料‧等一共有七樣



讓我吃的超滿足‧我果然很容易打發‧把我餵飽就好

   更多蕃茄紅了的食物紀錄‧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