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喜歡吃都拌在一起的食物‧
春捲‧漢堡‧肉粽‧燴飯‧等不用我再用筷子夾食物的總類我都很愛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咖哩飯‧‧‧尤其是超級濃郁的咖哩飯‧
我總是會食欲特好的吃上三大碗‧平時食量就不差
以前在台南總是看到網路說茄子咖哩有多好吃多入味
我一直是處於望咖哩照片解渴的階段‧
今日總算讓我可以好好的品嘗茄子咖哩


前菜有兩種口味的沙拉可以選擇‧凱薩沙拉‧田園沙拉
湯點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洋蔥湯‧玉米濃湯‧番茄湯
還有餐前酒讓你醒舌頭
我選擇了雙拼咖哩‧牛肉+蔬菜
一開始他會只給你起司飯‧是可以無限次續的(我光白飯就吃了一盤‧好好吃)
我一共吃了兩大盤還是三大盤‧忘了
只記得好好吃
翔大爺說跟他以前吃的茄子咖哩不一樣了,說以前比較好吃‧不過我還是覺得一級棒低
更多茄子咖哩的美味照片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