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高雄‧新體驗‧黃媽煮了超多好吃料理
第一次在翔大爺家除夕
感覺很新鮮‧也很不一樣‧不過‧我還是很想台南的團圓飯
不時電話"摳印"我家阿妹‧看家裡的狀況如何

除夕前一晚回高雄‧大爺知道我想家‧
晚上九點多還是載著我衝去台南跟舅媽跟妹們買除夕要吃的團圓料理
我家吃除夕料理很簡單‧象徵團圓的鍋物當主食‧
所以前一晚都會去大賣場補貨
 很高興今年跟往年一樣跟舅媽在大賣場搶著付錢的戲碼還是我贏
    迷之聲→每次到要結帳時‧我妹跟表弟都會很受不了的走開‧
    今年阿妹仔拉著大爺去拿紙箱說放心每年都要來一次‧習慣就好


每次回南部‧我總是心情放的很鬆‧食慾也特別好(其實平時就不差)
跟大爺去了駁二特區展的好漢玩字節
一整個大放鬆~



更多照片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