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們到囍宴會場跟馬先生他們會和時
看到馬先生用他慣有的招牌動作↓
馬先先
懶洋洋的說‧ 現在有還有什麼要做的‧要幫忙的嗎
一手還拿著飯糰‧一手還摸著肚子(是吃很飽的意思嗎)
讓我們一整個想揍他‧也放太鬆了吧‧我們是標準黃帝不急急死太監

還好‧有經驗的我(要誇一下自己‧噗) 馬上跟馬先生說‧
那一箱一箱放在會場的囍餅都要從紙箱拿出來裝紙袋‧這樣等下發餅才快速
然後‧我們又快手布置了一下會場
很喜歡麥兜請朋友設計的這個Q版畫‧很輕巧可愛
還有台北限定版的香檳泡泡水‧跟麥兜媽朋友熱情贊助的蛋糕塔





人家說情侶相處久了‧就會越來越像‧像夫妻臉
馬先生&麥兜‧你們要用你們相愛的步調一直那麼幸福




很忙潘外篇

雖然馬先生說台北場只有12桌都同事跟同學‧比較輕鬆啦
不過‧還是讓我們忙翻頭‧我跟袖珍菇收錢發餅用到精神錯亂
蘋果卻很正常的不慌亂的處理還安定我們(他說他經歷了我跟大爺的那場‧所以已經很順手)

忙上加忙的主因

因為麥兜跟馬先生有些同事不能來‧請人帶紅包來‧要寫禮金卡‧
根據統計如果有幫忙帶紅包的‧最少都5包‧還有10包的‧一疊放下‧讓我們好混亂
還有因為麥兜有的同學要發餅‧當我們問說你是男方還是女方的同學時
他們盡然露出困惑的表情說~我也不知道是算哪一方‧因為馬先生跟麥兜朋友有重疊
讓我們暈上加暈‧不過還好一切都很大順利

想看  高雄場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