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學生時期的戀人‧一起步入禮堂是件很幸福的事
1999年‧相遇‧2010年‧邁向另一個幸福開始
馬先生跟麥兜兩人相識交往到步入紅毯‧11年的時間
兩人攜手一起渡過學生時期‧馬先生當兵‧麥兜先出社會‧到兩人一起在新竹生活
感覺好像就像夫妻了‧只差那張證書
分隔線

雖然馬先生一直鬼叫說~他被騙婚!!!

結婚證書誕生的原因
→ 去年的不景氣‧麥兜說服馬先生先利用無薪假趕快先去拍婚紗‧
→這樣到時結婚就不會很忙碌‧馬先生心裡想說也有道理‧別讓長輩知道先去拍
→天真的馬先生用信用卡刷了婚紗包套‧
   信用卡帳單就像報喜訊的飛鴿寄到了高雄馬先生家‧馬媽打開帳單時
   整個嘴巴都笑到臉頰上‧開心的跟馬先生詢問婚紗的事

因此原本打算慢慢規劃婚事的馬先生&麥兜‧頓時‧時間上緊發條的籌備婚禮



婚禮當天‧我們一大早就梳妝打扮好‧走到隔壁馬先生家
發現他還穿著睡衣到處走來走去(家裡已經有長輩到了)‧好像沒甚麼事要忙的一樣
被我們趕緊喊去房間換西裝‧他站在床頭愣了一下
走出來跟翔大爺說~他不會打領帶‧怎麼辦
(這時‧我們發現馬先生出現緊張不安的神情)


明明迎娶的時間就快到了‧大家卻陷入緊張停滯的狀況
馬媽跟黃媽很緊湊的在廚房忙著等等要拜拜的東西(馬爸跟馬媽一樣還沒換衣服)


上面的氣氛實在太緊張了‧我們就說要下去綁禮車‧大爺三兄弟又開始放鬆玩彩帶
(馬先生不停看錶‧很緊張很緊張的說時間快到了)


禮車出發去載麥兜時‧我跟袖珍菇被派去會場先佈置
婚期接近的我們‧剛好KIMI的布置物還放在高雄‧就派上用場了


後來隨著時間的逼近‧我跟袖珍菇一整個大慌張‧囍宴12點開始‧11點半都還沒有主角到
客人陸陸續續到來‧我們沒有座位表‧不知道怎麼安排座位‧打電話求救‧
馬先生說沒有排座位表只有他朋友的才有請餐廳安排‧不過桌卡被飯店放在收禮桌‧大無解
我只好憑印象分親戚桌‧有看過的坐右邊‧沒看過的坐左邊


一陣混亂後‧總算都坐定位
接著就是今日的主角→我只能離麥兜100公尺遠‧長輩說會互沖
(我明明結婚登記就是10月)

囍宴成功告一段落後‧我們只能說馬先生一整個在考驗我們的臨場反應
幸好我們都夠靈敏~

超驚險小插曲

當我跟袖珍菇跟他們4兄弟說~我們收禮金收的多驚險
(旁邊都沒可以遮蔽讓我們算錢的‧我們只能大刺刺的讓大家看到我們算錢)
以及我們嘴巴呼喊帶位‧邊收錢還要邊跟彥豪說~誰要坐哪誰坐錯邊
這時
他們說~他們在家裡才是大驚險‧
當新人進新房後‧馬先生馬上又衝出房間‧神情緊張超級慌的
他們想說怎麼了‧馬先生馬上把雙手舉到他們兄弟面前
大家頓時傻眼‧馬先生的鑽石結婚戒指不見
他們兄弟馬上到處找‧馬先生愣愣站在原地‧長輩不發一語坐在沙發上
還好最後有找到‧


今日結束後‧我們都跟馬先生說‧1/23台北的補請一定要前一天提早來跟我們交代工作
   我們不想再被考臨場反應‧馬先生說他一定會提早從高雄回台北跟我們對流程
   所以我們心裡都默默希望1/23‧可以很輕鬆的完成補請喜宴
   
想看 台北囍宴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